魔术裁决:什么’s in a Locust Name?

2017年9月8日

您的控制蝗虫神。自进入战场以来,您已抽出四张纸牌,从而创建了四个1/1蓝色和红色昆虫生物标记。

您的对手使用您的一个昆虫标记物投掷了石头宣言。

《石头宣言》是放逐您所有的四个令牌,还是仅将其作为目标?

 

不幸的是,您的所有四个令牌都将被流放。

这里的主要问题是:如果令牌生物不是’给定名字(例如Kari Zev’的猴子令牌:Ragavan),它根本没有名字吗?

答案是肯定的。无论令牌是否明确声明该名称,创建令牌的效果都会自动设置其名称。

110.5c创建生物标记的咒语或异能同时设置其名称和生物类型。如果咒语或异能没有’t指定生物令牌的名称,其名称与其生物类型相同。一种“地精童军生物令牌,”例如,被命名为“Goblin Scout”并具有地精和侦察兵的生物子类型。令牌进入战场后,更改其名称不会’t更改其生物类型,反之亦然。

因此,在这种情况下,您的昆虫令牌都被命名为“Insect”.

不幸的是,通过命名它们,您’密封了他们的命运。 《石头宣言》将看到其目标已命名“Insect”然后消灭它所有的朋友“Insect”.

 

上周错过’的裁决?在这里找到它!

安迪·B

安迪·B是我们的活动和在线巫师大师,这就是为什么您在大多数帖子和事件的底部都看到他的照片! 您会在我们所有的位置看到他和他的胡须,通常他的鼻子在电脑前,像这样创建页面。 他最喜欢的游戏包括《灰熊》,《公会》,《哈利·波特霍格沃茨之战》和《五环传奇》。

分享!
到目前为止喜欢这篇文章吗?推荐给你的朋友和同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