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术裁定:两次人生,两次美好?

2017年12月1日

本星期’裁定很简单,但值得了解:

您控制图恩和主教大天使’s Soldier.

双方同时进攻,对手没有宣告阻挡。大天使和士兵都造成战斗伤害,这意味着它们的生命链接能力都​​可以同时为您带来生命。

大天使多少次’的能力触发,您的每个生物将获得多少个+ 1 / + 1指示物?

 

答案是:2个触发器,因此每个2个计数器。

让’快速浏览一下Lifelink的含义,以及有关生命的规定,特别是:

Lifelink关键字功能定义:“该生物造成的伤害也会使您获得那么多生命。”

“118.9。一些触发的能力被写成:“每当[玩家]获得生命时,……。 。 。 。”这些能力就好像被写成:“每当来源导致[玩家]获得生命时,……。 。 。 。”如果玩家获得0点生命,则不会发生任何增加生命的事件,并且这些异能不会触发。”

所以在这种情况下,我们将看两个生物’生命联系能力是两个独立的生命来源。

这意味着每个生命链接实例都会触发大天使’的能力,在每个生物上分别放置一个+ 1 / + 1指示物两次。

 

上次错过’的裁决?在这里找到它!

安迪·B

安迪·B是我们的活动和在线巫师大师,这就是为什么您在大多数帖子和事件的底部都看到他的照片! 您会在我们所有的位置看到他和他的胡须,通常他的鼻子在电脑前,像这样创建页面。 他最喜欢的游戏包括《灰熊》,《公会》,《哈利·波特霍格沃茨之战》和《五环传奇》。

分享!
到目前为止喜欢这篇文章吗?推荐给你的朋友和同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