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裁决:恐怖鱼!

2018年2月23日

本星期’判决很快,但很棘手!

我们手里有兵变。

我们的对手有Fleet Swallower和Wave Master。 (它’s not looking good)

即使“波浪大师”可以免受红色伤害,我们是否可以施放叛变并迫使“舰队杀戮者”杀死该大师?

 

答案:不,我们不能。

We’当我们使用首字母缩写词DEBT再次查看Protection实际上保护Wave Master不受什么干扰时,将会看到为什么。

D变老了–显然,红色光源可以’请勿损坏有红色防护的物品。但是,我们’不试图用红色来源造成损害;我们’重新尝试使用红色源来使Fleet Swallower(蓝色源)造成伤害。所以我们’ve绕过了保护的损害部分。

E扎根/E打趣的–叛变是法术,因此不必担心这部分保护。

B已锁定–绝对不是想用我们的法术来阻挡波速大师,所以我们’re good here.

Tget–我们是否要针对Wave Master?啊,是。就叛变而言,伤害发动者和伤害承受者都是该咒语的目标,并且无法通过保护来对付大师。实际上,如果我们的对手没有控制其他生物,则叛变将因缺乏足够的合法目标而完全失败。

所以’是DEBT中的T,这将使我们无法重返游戏。 

是时候被一条巨鱼吃掉了…

 

上周错过’的裁决?在这里找到它!

安迪·B

安迪·B是我们的活动和在线巫师大师,这就是为什么您在大多数帖子和事件的底部都看到他的照片! 您会在我们所有的位置看到他和他的胡须,通常他的鼻子在电脑前,像这样创建页面。 他最喜欢的游戏包括《灰熊》,《公会》,《哈利·波特霍格沃茨之战》和《五环传奇》。

分享!
到目前为止喜欢这篇文章吗?推荐给你的朋友和同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