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30日的魔术裁定

2017年6月30日

这周,我们’重新来看一个相当简单的堆栈交互:

您可以控制Eldrazi Scion令牌。然后,您从手中放下Defiant Greatmaw。

放置伟大的喉咙合法吗’s -1 / -1在接穗上的指示物,又牺牲了接穗以将无色的法术力加入池中?

答案是肯定的。

反抗巨喉进入战场时’s ETB trigger, “当Defiant Greatmaw进入战场时,在您操控的目标生物上放置两个-1 / -1指示物,”将进入堆栈。你’此时需要声明其目标,因此您可以将Eldrazi Scion声明为目标。

然后,您将有机会再次与堆栈互动,并可以使用任何即时速度咒语或异能– like the Scion’的能力。您支付能力费用,“牺牲这个生物,”为您的游泳池增加一种无色魔法。

伟大的喉舌何时发生’s -1 / -1计数器?该效果将从堆栈中解决,但是由于它没有合法目标(Scion已消失),因此将被抵消,或者“fizzled.”

柜台永远不会被放置,而您的巨型河马没有’毕竟不必杀死它的艾达兹伙伴!

上周错过’的裁决?在这里找到它!

安迪·B

安迪·B是我们的活动和在线巫师大师,这就是为什么您在大多数帖子和事件的底部都看到他的照片! 您会在我们所有的位置看到他和他的胡须,通常他的鼻子在电脑前,像这样创建页面。 他最喜欢的游戏包括《灰熊》,《公会》,《哈利·波特霍格沃茨之战》和《五环传奇》。

分享!
到目前为止喜欢这篇文章吗?推荐给你的朋友和同事。